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草场街等旧楼区列入2011棚户区改造计划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2-15 09:09

[摘要] 兰州市共有棚户区450万平方米,自2009年启动棚户区改造工作以来,2009年和2010年已实施拆迁改造235万平方米。按照市政府对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要求,2011年要基本完成全市450万平方米棚户区拆迁改造,今年实际需实施棚户区改造215万平方米。

兰州今年将提供保障性住房1万套。2月14日,兰州市房管局在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工作会议上提出2011年住房保障工作的新目标:配租廉租住房5000套;配售经济适用住房3000套;实施200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在新建商品房开发项目中配建公共租赁住房2000套;对人均收入420元以下,人均住房建筑面积10平方米以下的低收入家庭发放租赁补贴,廉租住房补贴享受面达到100%;完成房地产交易额42亿元,代征契税8000万元;督促建设单位安置拆迁户1000户;维修危旧房屋1万平方米;全市物业管理覆盖面达到55%。

草场街等旧楼区列入棚户区改造计划

兰州市共有棚户区450万平方米,自2009年启动棚户区改造工作以来,2009年和2010年已实施拆迁改造235万平方米。按照市政府对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要求,2011年要基本完成全市450万平方米棚户区拆迁改造,今年实际需实施棚户区改造215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政企共建”的原则,采取多种运作方式实施改造,鼓励有实力的开发企业积极参与棚户区改造。

将草场街、南河新村、北园、付家巷、八栋楼等楼区列入政府棚户区改造计划,分批实施改造。按照市场运作、连片开发、先易后难的原则,成熟一块改造一块,保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实现廉租住房租金管理收支两条线。出台《兰州市房屋安全管理办法》,维修危旧房屋1万平方米。

推荐阅读:

兰州投资40.78亿推进15个棚户区改造项目

兰州15处棚户区改造开工 年内4旧厂建成廉租房

兰州投资40亿改造15个棚户区 2011年内再启6个

中核集团504厂棚户区改造项目奠基将建2088套住房

兰州改建黄河北庙滩子火车站红山根3大棚户区

兰州人大常委会: 兰州13个棚户区改造全开工

【查看房天下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