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房地产限购令等调控政策2011将继续执行

新华网  作者:屠国玺  2011-01-10 21:56

[摘要] 记者从兰州市房地产管理部门了解到,进入2011年以后,兰州市将继续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执行力度,包括商品房“限购令”在内的各项房地产调控政策和措施将继续执行。

记者从兰州市房地产管理部门了解到,进入2011年以后,兰州市将继续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执行力度,包括商品房“限购令”在内的各项房地产调控政策和措施将继续执行。

兰州近几年来房价上涨较快。从2010年3月份国家和甘肃省相继出台多番楼市调控政策之后,兰州房地产市场上除了造成房屋成交量下降之外,其他效果并不明显,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的价格并没有因为调控而出现回落,一些楼盘价格持续上涨、房价依然居高不下。

兰州市政府在2010年11月正式出台了关于进一步调控房价的政策,其中对商品房提出限购政策,本地居民家庭在兰州购买住房不得超过两套,非本地居民家庭在购房不得超过一套。

兰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局长刘大可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各项房地产调控政策对兰州房地产业的影响正在逐渐显现,特别是“限购令”的出台起到了抑制楼市投机的作用。

进入2011年以后,兰州市将继续执行包括商品房“限购令”在内的楼市调控政策。

推荐阅读:

兰州楼市"加强版"新政出台

兰州等多城限购令延续 新年楼市成交进入低点

四城市楼市"限购令"年末解禁 开发商酝酿促销潮

限购令岁末去留纠结多城观望 兰州继续执行

楼市二次调控引发2010年房贷市场值得关注九大变化

11月兰州房均价5945元 房源稀缺进入尾盘时代

限购令到期新一轮地王涌现 楼市调控压力剧增

【查看搜房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兰州市房地产管理部门的数据显示,2010年1至11月,兰州市商品房竣工面积、销售面积、空置面积都有所下降,商品房销售价格涨幅进一步放缓,兰州房地产市场总体呈现出“量降价升”的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