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兰州二套房贷认定标准将出 或严卡外地人购房按揭贷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6-23 08:08

[摘要] 本月初,住建部、央行、银监会三部委联合发文,将商业银行按揭对二套房的认定标准明确为“认房又认贷”,因此各商业银行又不得不对各自的房贷实施细则进行相应的修改。

本月初,住建部、央行、银监会三部委联合发文,将商业银行按揭对二套房的认定标准明确为“认房又认贷”,因此各商业银行又不得不对各自的房贷实施细则进行相应的修改。

对此,兰州的银行又是如何反应的呢?记者从交通银行等行了解到,新的认定标准有望下月出炉。

兰州或将严卡外地人购房按揭贷款

据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目前梯形消费特点在甘肃房地产市场表现非常明显,尤其在兰州,周边来兰消费商品房的人占据整个消费群体的30%左右,从某种层面上讲,加大了兰州房地产市场供需矛盾。

结合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各家银行也在外地人购房按揭贷款方面作出了一定的规定。

工商银行某支行个贷中心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目前该行在二套房款认定方面依然倾向于“认贷”,因为“认房又认贷”实际操作起来困难很大,要认定客户是否已经有一套房,对银行来说难度太大,需要房地产管理部门配合。

而她认为,为遏制兰州高房价而从紧信贷关口,倒可以考虑一下对外地人来兰购房按揭贷款资格逐步卡严。比如外地人如果能提供在兰州工作一年以上的收入证明或者上税证明,才可以享受兰州居民享有的按揭贷款待遇等。

推荐阅读:

兰州部分银行明确表示已接到下月房贷规定改变通知

兰州银行业二套房贷认定标准下月出炉

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副部长率团考察薇乐花园

东瓯逸璟网络排序现场人山人海 PP再现热闹场景

<<<更多地产资讯<<<到论坛聊聊<<<兰州楼盘一览<<<热点专题<<<回到首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