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雁青黄河大桥、雁白黄河大桥带动青白石新发展

兰州房天下  2010-02-24 11:18

[摘要] 修建雁青黄河大桥、雁白黄河大桥,不但可以为雁滩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而且还能带动青白石地区的经济发展,并可以辐射榆中、皋兰两县,形成兰州东部城乡大商贸圈,造福当地百姓。

地处城关区东北部的青白石街道,不仅拥有丰富的土地资源、盛产瓜果蔬菜,而且与雁滩一河之隔,有明显的区位优势。只因交通不便,经济发展缓慢。

2月21日,甘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陆武成一行视察了中心滩黄河大桥、雁白黄河中心滩黄河大桥、雁白黄河大桥等桥梁的选址,仔细了解了几座大桥的设计方案、投资等情况。

雁青黄河大桥

雁青黄河大桥效果图

雁青黄河大桥是雁滩地区与青白石区域的跨河大桥,是天水路黄河大桥与 312国道黄河大桥之间的一座黄河桥,该桥南端上跨南滨河路后与608#路相连,北岸上跨312国道后与接盐青公路,该桥主桥为子母塔斜拉桥,桥体采用双塔单/双索面组合桥,设计总长540米,桥宽23.5米,预计造价4500万元。是兰州市东市区一座重要的黄河桥。

雁白黄河大桥

连接雁滩和青白石,解决青白石的整体开发。

修建雁青、雁白黄河大桥,不但可以为雁滩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而且还能带动青白石地区的经济发展,并可以辐射榆中、皋兰两县,形成兰州东部城乡大商贸圈,造福当地百姓。

推荐阅读:

兰州青白石白道坪"一心两轴五园五区"规划图亮相

王志纲总策划兰州青白石白道坪项目 总投资150亿

2009兰州人气榜板块区域榜:青白石板块介绍

贺有利:把兰州雁滩与青白石划归高新开发区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