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我的地产生活"兰州地产人士博文征集火热进行

兰州房天下  2010-02-03 10:16

如今,房地产行业变得炙手可热、高深莫测,浪迹楼市的地产人士犹如捧着金饭碗,或光彩映人,或神龙见首不见尾,一年四季埋头建房、策划、销售...之中。在这辞旧迎新、总结陈词的时候,搜房网启动"我的地产生活"兰州地产人士博文征集,提议大家写写自己的地产生活,谨以此来纪念自己的职场生活!

你可以描述的是几个职场片段、也可以是部分小事件的跳跃性记录,不在于写得有多好,只希望通过此能与同仁共享生活、职场的点滴,只希望能得到一些有相似经历的朋友们的共鸣。

注册成为搜房博友 我要写博客

马志新:我的地产生活原理:缘 学 思 拼 忍 跳

搜房网"我的地产生活"兰州地产人士博文征集于2月3日启动,广大搜房博友将自己的地产生活与网友分享,共同体验“房地产”给生活带来的改变。搜房网兰州公司总经理马志新用“缘 学 思 拼 忍 跳”96个字总结了他自己的“地产生活”。

搜房博友:黄河上游

“地产行业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只要认真学习、踏实工作,总会有好的结果。世界上有60亿人,没有多少能够高高在上,更多的是像我们这样的小马仔。摆正位置,找好方向,坚持气节,小马仔也能成为大将军!”——《地产小马仔混迹实录

搜房博友:haohuer

职场经验之谈:

小鬼难缠!士为知己者死!

跟狼吃肉,跟狗吃屎。这是我在这家我职场起步的企业所得到的最重要的经验。

有人的地方,就有斗争;有女人掌权的地方,斗争就会更激烈。

尊重现实,否则,会对你很残酷。

人生总有起起伏伏,经历了低潮期,下一个阶段,就是你向上攀爬之时。

做自己不擅长的事情,是最愚蠢的事情。

幸福的老板,幸福都是一样的;不幸的员工,面对不同的公司的时候,各自有各自不同的不幸。

向上攀爬的过程是艰苦的,也是充满乐趣的,只要坚持住,就会有很大的收获!”
万丈高楼平地起!“

一龙2010的博客

《地产生活回忆录》

积极响应大家的号召,来回忆一下成长的过程,回忆这些年的美好时光、无奈与彷徨、自豪与失落不免感慨万分,本人没有各位华丽的文笔,望各位看客能不拍砖就不拍砖,能少拍就少拍了,呵呵 

推荐阅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