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九州经济开发区兰洽会上哑火 网友热议去火良药

房天下论坛  2009-06-22 10:17

随着兰洽会的闭幕,眼明的网友就发现了一个问题,之前宣布豪言壮语的兰州九州经济开发区引资一事“悄无声息”,这下真的伤到满怀希望的九州居民。九洲城版主兰州寒士首先“发难”,引起一场“上哑火”的讨论,随后有更多网友参与进来,也有网友充满希望。

九州经济开发区在本次兰洽会上彻底哑火?

作者:九洲城版主兰州寒士【查看原帖

兰洽会之前,有媒体报道:兰州九州经济开发区欲引进资金2亿元,以招商引资吸纳省内外有实力的知名食品加工企业,建设九州食品工业园。该项目被兰洽会兰州市办公室列为第十五届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

日前,兰洽会已圆满结束, 期间兰州市共签约项目146项,全部为合同项目,签约总投资330.97亿元,全部为引资。但是九州食品工业园没有任何消息,难道九州经济开发区在本次兰洽会上彻底哑火了?

如果果真哑火,说明无作为的九州经济开发区、政府视为“鸡肋”的九州经济开发区已经没有吸引外人的资本了?但愿这只是寒士的杞人忧天!

九州开发区要想发展起来必需把管委会领导换掉?

作者:九洲城网友【点击查看原帖


九州开发区这次在兰洽会上打了哑火,主要原因是在九州管委会领导身上,管委会领导多年来对九州的环境重视程度很不够,优其是绿化工作太差劲,现在修的那段九州大道两边的小坡上很容易载树种草,他们干登眼看着处于居民区的荒坡一直荒着。上次石峡口滑坡记者采访的那个主任,滑坡造成人员伤忘,大家都很悲痛,而他还面带笑容,简直是水平太差。九州开发区要想发展起来,必需把管委会的领导换掉。换一个有水平,有干劲,能想法设法把九州建成绿色九州,这样话九州开发区的未来还是有希望的。

推荐阅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