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陈云峰的真情表白;我喜欢搜房网博客的3大强档理由

房天下博客  2008-02-22 17:37

近日欣闻我入选搜房网2007年度10大博客,这可是搜房网给予博客的荣誉!一时间喜不自胜。回想写博客才1年多,时间虽不长,但通过写博客和网站搭建的交流平台,我学到了许多新知识,交到了包括神仙派在内的许多业内朋友,通过博客平台,我也得以经常见到搜房网的莫总、戴总、刘坚总和北京地区的徐总,还有在业务上交往很多的已经移民的唐美华总。可以这么说:博客已经成为我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促进我事业平台的搭建,也搭建了我陶冶心灵的宁静港湾。

我喜欢搜房网博客,理由很多,挑3个强档理由:

1、搜房网博客继承和发展了搜房网的专业性

搜房网博客的专业性首先体现在内容的专业性,其次体现了记者编辑们的专业性,第三是读者也就是搜房网民的专业性,不想买房卖房关心房的人不会上搜房网,更不会读搜房网博客。

我听说,搜房网不仅在北京很厉害,在外地影响力也很大,2007年,也是搜房网老莫亲自指挥”百城大战”的重要发展期。专业的就是具有潜力与成长性的,特别是搜房网越来越重视博客管理,因为它代表了网络的发展方向.

2、搜房网博客重视线上文章的同时也重视线下活动

春节前,搜房网总裁戴总,特别安排了与神仙派各位老总的团拜活动,足见其对博客的重视程度,也让我们中许多人感动。1年来,只要是博客圈有活动,搜房网都一马当先, 基本上会亲自赶到支持,比如神仙派与重庆地产界的”一城论坛”,还有神仙派春节前的年会,搜房网博客都给予大力支持,对线下活动的支持,丰富了博客文章的鲜活性和可读性,也使博主们更加充满激情的去写作。

3、搜房网博客管理员 的敬业程度可钦可敬.

博客的生命力在于它让博主的思想直接传递出来,让文章观点更加鲜明有力。

博客另外一个功能就是搭建交流平台:比如网站与博主之间,博主们之间,成为很有生命力的业内职业经理人俱乐部,这可是难得的人脉资源。

在博客管理方面做的很好,记得一次博客聚会,已经晚上9点了,我打电话给 ,没想到她马上打车赶了过来。还有一次,搜房网组织了年度规模的家居行业年会, 安排我和陈顺参会,代表地产行业发言, 为了组织这次活动,几次电话和短信加以确认,体现了极强的责任心。让我们很是感动,那天我们不管时间多紧,不仅参加了,而且我还担当了嘉宾主持。

再好的平台,也需要人去维护,通过 和 们的努力,搜房网博客一定会越来越好。

总之,我喜欢搜房网博客因为它专业、务实,并且有好的管理员。新的一年,我在工作之余,会更加关心搜房网博客,多写文章,争取2008年度再当先进。努力ing,努力…!

相关新闻: 

元宵节搜房网论坛500元礼包大竞拍 已拍至2200银币

南京搜房网和中国江苏网正式结成"战略合作联盟"

搜房网荣获“第四届中国投资价值媒体”大奖

搜房网手机网再次荣获WAP_50强

莫天全:阿里巴巴上市后 2008年 将是搜房网的年头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网 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标签:搜房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