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车兰州公司13.43亿元转让土地资产

新京报  2018-09-29 11:10

[摘要] 9月28日晚间,中国中车在上交所发布公告称, 中车兰州公司与兰州中庆公司于今天订立产权交易合同,中车兰州公司将标的资产住宅用地转让予兰州中庆公司,关联交易金额为人民币13.43亿元。

9月28日晚间,中国中车在上交所发布公告称, 中车兰州公司与兰州中庆公司于今天订立产权交易合同,中车兰州公司将标的资产住宅用地转让予兰州中庆公司,关联交易金额为人民币13.43亿元。

据公告显示,该标的资产为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611号的建设用地土地使用权,用途为住宅用地,使用年限为70年,面积为89774.20平方米。中车兰州公司已经就该宗土地使用权与兰州市国土资源局签订了《兰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取得兰州市国土资源局下发的《建设用地批准书》。

据公告透露,中车兰州公司此次转让标的资产预计取得约人民币3.5亿元,相关所得款项将用于中车兰州公司新厂区建设及日常运营。

据了解,此次交易受让方兰州中庆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25日,中车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中车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置业”)持有兰州中庆公司100%的股权,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等。截至2017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总资产为人民币831.69万元、净资产为人民币527.16万元,2017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为人民币10.19万元、净利润为人民币0.87万元。

标签:土地,兰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