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年兰州市首批公租房申请家庭名单今起陆续公示

兰州晚报   2017-06-15 08:52

[摘要] 经过前期申请、审核等程序后,6月15日起至6月23日,市房产局将对今年符合条件的公租房申请家庭陆续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市民可在公示期内,拨打投诉电话4607695向兰州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提出;如无异议,符合条件的家庭将确认公租房申请资格。

经过前期申请、审核等程序后,6月15日起至6月23日,市房产局将对今年符合条件的公租房申请家庭陆续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市民可在公示期内,拨打投诉电话4607695向兰州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提出;如无异议,符合条件的家庭将确认公租房申请资格。

6月15日,市房产局先对城关区范围内的公租房申请家庭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申请人姓名、现家庭住址、家庭人口数量、家庭人均住房面积、家庭住用状态(租住、借住、与父母同住、集体宿舍、自有产权房等)。记者注意到,此次公示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中,包括广武门街道82户、盐场路街道35户、团结新村街道57户、草场街街道68户、焦家湾街道11户、星墩街道34户、嘉峪关路街道31户、白银路街道73户、火车站街道23户、青白石街道3户、雁南街道19户、渭源路街道32户、五泉街道37户、东岗街道22户、东岗西路街道34户、伏龙坪街道29户、靖远路街道64户、酒泉路街道50户、临夏路街道72户、铁东街道23户、铁西街道28户、雁北街道6户、张掖路街道63户、皋兰路街道80户。(名单详见今日本报T1-16版、A07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