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立开泰园项目昨日摘牌认购500余户家庭选到新房

兰州晚报  2017-05-20 08:53

[摘要] 5月19日,七里河区东立开泰园经济适用房项目进入最后的配售环节——经过前期审核确认的500余户准购家庭,在摇号选房程序后,最终认购了心仪房源。东立开泰园是此轮经适房配售中登记申购家庭最多的房源,这也标志着今年首批2428套经适房配售圆满结束。

5月19日,七里河区东立开泰园经济适用房项目进入最后的配售环节——经过前期审核确认的500余户准购家庭,在摇号选房程序后,最终认购了心仪房源。东立开泰园是此轮经适房配售中登记申购家庭的房源,这也标志着今年首批2428套经适房配售圆满结束。

上午10时,在市、区房管部门、纪委监察部门及公证处的见证下,电脑随机挑选产生了20名申购家庭代表进入选房大厅,共同监督摇号选房。此次该项目配售房源共705套,有7栋住宅楼可供选择,面积在66至96平米都有分布。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项目已先期完成了小区绿化,并进入了住宅楼内外部装修阶段,预计今年10月交房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