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榆周前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抽号选房

兰州晚报   2017-05-10 08:52

[摘要] 5月9日,榆中县体育场内,不少群众排队等待着抽号选房,这标志着三角城乡周前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5月9日,榆中县体育场内,不少群众排队等待着抽号选房,这标志着三角城乡周前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悉,周前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周前村8个村民小组740户。为了进一步加快榆中县城镇化进程,加快棚户区改造步伐,促进城市功能区块建设和转型升级,三角城乡在向棚改农户宣讲解释政策的同时,认真排查基层矛盾纠纷,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在进行逐一入户摸底后,乡包片领导、包村干部及村干部积极联系协调农户开展评估工作。截至目前,共有707户农户签订房屋补偿征收协议,签订比例为95.54%。

据了解,周前村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80亩,总建筑面积57.9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土地征收、初步设计等前期手续。三角城乡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旨在通过集约土地,发展新型农业,不仅要改善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并且要通过商业化、规模化、特色化的发展,进一步完善城市配套设施,提升城乡整体形象,提高群众收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