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下降21%

兰州日报  2017-05-05 08:47

[摘要] 自4月14日,我市出台并实施了“限购区域内认房又认贷”的限购政策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出现明显变化。5月4日,来自易居研究院发布的实时数据显示:当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下降21%,同比上涨2%。我市楼市限购政策的施行在抑制市场交易的同时,也有助于稳定房价。

自4月14日,我市出台并实施了“限购区域内认房又认贷”的限购政策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出现明显变化。5月4日,来自某房产研究院发布的实时数据显示:当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环比下降21%,同比上涨2%。我市楼市限购政策的施行在抑制市场交易的同时,也有助于稳定房价

5月4日,上海某房产研究院发布50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报告,对4月份50个重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的同比、环比增幅进行了分析,数据显示:在监测的50个典型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2667万平方米,环比减少10%,同比减少19%。从环比数据看,4月份市场成交出现下滑,符合3月份以来楼市调控的政策导向,说明部分投资投机购房需求受到了抑制。另外,同比数据的下跌也印证了市场降温的判断。在这50个城市中,3月份和4月份至少有30个城市出台过包括限购在内的各类政策。4月份这3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832万平方米,占50个城市成交面积的69%,环比减少14%,同比减少20%。这说明受调控的30城市场降温态势更明显。

业内人士认为,5月份市场交易或小幅降温。3月份和4月份50个城市中,至少有30个城市新出台了各类收紧的购房政策。此类城市市场交易下滑,体现了政策的有效性。预计政策效应会继续显现,对接下来几个月的交易会有一定的利空影响。预计到了5月份,部分城市推盘节奏预计会加快,可售房源增加会使得市场交易下滑的速度放缓。从这个角度看,即便后续市场继续降温,预计环比跌幅不会大于10%,将停留在小幅降温的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