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好热闹“环东”棚改户喜选房

兰州日报  2017-04-26 08:47

[摘要] 4月24日上午,榆中县环城东路棚户区改造项目点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现场秩序井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帮助下,群众一边排队准备抽取选房的顺序号,一边热烈地讨论着安置房屋的户型、大小,表达着自己的意愿。

4月24日上午,榆中县环城东路棚户区改造项目点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现场秩序井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帮助下,群众一边排队准备抽取选房的顺序号,一边热烈地讨论着安置房屋的户型、大小,表达着自己的意愿。“今天,在这里举行环城东路‘城中村’棚户区改造抽号选房仪式,标志着我们城关镇继李家庄棚改项目之后,又一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提升城市形象、有效改善人居环境的民生项目顺利实施。”城关镇镇长许先文告诉记者。

为了进一步加快榆中县城市化进程,加快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步伐,促进城市功能区块建设和转型升级,实现城市改造建设的统筹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切实解决中低收入群众的住房困难问题,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改善居住环境,城关镇围绕城建项目、绿化提升、城乡环境整治,以点带面、加快推进环城东路棚户区改造项目这一重大民生工程。该项目涉及农户187户737人,从2月23召开项目动员会议,历经摸底动员、房屋评估、签订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两个月的时间,已评估185户,共签订房屋补偿征收协议165户。

现场抽号选房的大爷激动地对记者说:“我原来的房子已破烂不堪,家里人又多,住房很紧张。这下好了,政府兜底,我们一家人每人都可以分到50平米的房子,而且还是崭新的楼房。”

据悉,棚户区改造项目充分考虑以人为本,对被征收的每一户都给予人均50平米的住房(对鳏寡孤独人员给予建筑面积60平米安置房屋一套),被征收人结构正规住房建筑面积不足人均50平米的,政府兜底保证人均安排住房50平米,被征收人结构正规住房建筑面积超出50平米的,超出应安置房屋面积部分按重置价给予货币补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