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雄县部分开发商“加班”建楼称证照齐全

兰州晨报   2017-04-05 08:42

[摘要] 4月2日上午,雄县政府紧急叫停了县区内所有的房产交易,但开发商能否继续施工尚无明文规定。在当日上午的相关会议上,雄县住建局相关人士曾对房地产开发商严厉表态称,“所有的开发企业必须依法建设开发,作为住建企业,取得土地规划以后,必须办开工证才能施工。

4月2日上午,雄县政府紧急叫停了县区内所有的房产交易,但开发商能否继续施工尚无明文规定。在当日上午的相关会议上,雄县住建局相关人士曾对房地产开发商严厉表态称,“所有的开发企业必须依法建设开发,作为住建企业,取得土地规划以后,必须办开工证才能施工。在这个敏感期,希望在座的开发企业头脑保持清醒,保持平和的心态,如果一经发现有违法、违规行为,顶格处理。”

4月3日上午,记者在雄县看到,和住建局一街之隔的名为“滨河新区”的小区内,仍有房地产开发商在施工。该小区西侧平房已经被拆除,旁边的起重机仍在作业,不少头戴安全帽的工人也在作业。该小区一位居民告诉记者,“4月2日晚上8时许还在施工,居民反映之后9时左右停工了。”在滨河新区施工的楼盘外面一位工作人员4月3日称,“公司五证齐全,可以建房,没证政府早让我们停了。”

4月4日,与国土局一街之隔的名为“文慧家园”的小区内,也有开发商仍在施工。

4月4日,雄县房管所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对于证件齐全的公司,我们是劝阻其响应政府号召不要施工;对于没有开发施工证进行施工行为的,我们是严厉打击。”

上述负责人称,现在政府是24检查,对于违反规定的施工、卖房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现在绝大多数开发商都停止了施工。但如果企业坚持施工,政府没有强制措施,政府也只能是劝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