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4套房获豪补凸显政策漏洞

兰州日报  2016-12-23 08:47

[摘要] 近日,六安市裕安区政府网站发布的一条公示信息引发热议,该公示显示,一合肥人在六安市裕安区同一个小区购买了44套房子。按照当地的补贴政策,该房主共获得约80万元补贴。目前,上述公示信息已被删除。

近日,六安市裕安区政府网站发布的一条公示信息引发热议,该公示显示,一合肥人在六安市裕安区同一个小区购买了44套房子。按照当地的补贴政策,该房主共获得约80万元补贴。目前,上述公示信息已被删除。记者昨日就此事联系到六安市裕安区房地产管理局,一工作人员称该房主票据手续齐全,并未违规。针对此事相关部门已专门开会研究处理。

@斯涵涵:购房补贴政策原是惠民政策,是为了鼓励普通民众购房安居。能够购买44套房的人显然非富即贵,也显然住不过来,多买房子者多给补贴,用公共财政补贴“豪宅”,不啻“劫贫济富”,加剧贫富分化,损害社会公平。近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为今后的楼市政策指明方向。44套房获豪补,凸显政策漏洞,用异常刺眼的反差告诫决策者,在出台一项政策之前,要具备前瞻性、科学性、长效性,一定要注意防范系统性风险,堵住投机漏洞,而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更不能冲动蛮干,贻误民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