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兰州安宁2016年又多了这几个"鲜肉"楼盘

房天下  2016-08-31 07:01

[摘要] 兰州安宁区随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引得购房者和投资者纷纷侧目,由于城关人口日渐饱和,很多消费者开始置业安宁,开发商闻风而动,在安宁拿地建房,2016年安宁楼市又多了几个“鲜肉级”的楼盘,想了解看过来啦!

 兰州安宁区随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引得购房者和投资者纷纷侧目,由于城关人口日渐饱和,很多消费者开始置业安宁,人口聚集随之而来的就是居住需求,开发商闻风而动,在安宁拿地建房,2016年安宁楼市又多了几个“鲜肉级”的楼盘,想了解的就一起去看看喽!

保利·金香槟

动态:保利·金香槟面积在80-160㎡,以中高端住宅为主,目前正在围挡施工中,暂无价格。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效果图

项目简介:保利·金香槟项目位于北京二小旁,整体引入保利近十年非毛坯经验,打造兰州保利地产香槟系品质住区,同时项目黄河,打造一线河景住宅。 保利·金香槟项目以中高端住宅为主,力求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准,体现现代化、信息化、生态化的要求,注重室内外空间的舒适性。通过配建高标准的公共服务设施,提高项目整体水平,便利居民生活 保利·金香槟项目含9栋高层住宅社区型商业配套,独立用地的6班幼儿园及公共配套服务设施。 保利·金香槟项目总体规划设计要求,各住宅楼栋有机结合,采用错动的点式围合结构,形成多个中庭。整体建筑高度南低北高,形成富有节奏变化的建筑天际线,让项目成为黄河北岸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公交:125路北线、155路 、156路、 155路地铁:距离未来地铁站刘家堡站1.6公里。

交通图

推荐阅读:

公寓/地铁/河景/大社区 9.3城中线看房团约你

买房全返还 置业真不难

兰州SOHO营销中心9月10日即将盛大开放

智慧MINI国际商业投资价值全解析

一场没有套路的看房团 且看各路大神如何支招买房

以"小"见"大"精打细算 其实只差你的临门一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