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压力好大!兰州楼市去库存仍需21.9个月

西部商报  2016-08-23 04:36

[摘要] 专家表示,兰州的库存量是根据取得预售证的房企公开数据计算而来的。从今年上半年兰州的存销比数据库存看,1月份低为18.2个月,其后,随着供应量的不断上涨,存销比也逐步上涨,今年5月份达到22个月。

有分析称,在目前房价有所上涨的态势下,兰州楼市去库存形势依然严峻。兰州7月份存销比与6月份持平,去库存还需要21.9个月。

对比一、二、三线城市数据,一线城市自5月份以来,库存呈现出环比和同比的双下滑态势,目前面临新房市场库存不足的风险,而且风险开始传导到二手房市场中,进而使得二手房的价格也呈现出快速上涨的态势。三线城市的去库存任务依然艰巨。

兰州存销比为21.9个月

数据显示, 一、二、三线3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存销比分别为8.5、9.6和14.7个月。相比6月份9.0、10.0和15.6个月的数值而言,三类城市去库存均有加快的表现。

兰州存销比为21.9个月,与6月份持平。

专家表示,兰州的库存量是根据取得预售证的房企公开数据计算而来的。从今年上半年兰州的存销比数据库存看,1月份低为18.2个月,其后,随着供应量的不断上涨,存销比也逐步上涨,今年5月份达到22个月。即便在目前房价有所上涨的态势下,兰州楼市去库存形势依然严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