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九州廉租房、公租房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

兰州晨报  2016-05-12 08:42

[摘要] 2012年,城关区政府在九州开发区22号地块规划建设廉租房、公租房960套,总投资2.4亿元,项目共分为两期规划。2016年5月11日,记者在城关区住建局获悉,经过3年多的建设,九州廉租房、公租房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960套廉租房、公租房都将于2016年年底完成竣工验收,达到入住条件。

2012年,城关区政府在九州开发区22号地块规划建设廉租房公租房960套,总投资2.4亿元,项目共分为两期规划。2016年5月11日,记者在城关区住建局获悉,经过3年多的建设,九州廉租房、公租房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960套廉租房、公租房都将于2016年年底完成竣工验收,达到入住条件。

据悉,九州开发区廉租房公租房建设项目共分为两期规划,计划建设廉租房、公租房共计960套,总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4亿元。其中一期项目于2012年10月开工建设,共建设廉租房、公租房各200套,总建筑面积为4.5万平方米。二期项目建设560套公租房,也将于2016年底之前完成竣工验收工作。

据城关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九州开发区22号地块廉租房公租房项目,经过近四年的建设,已进入后冲刺阶段。实施此项目,将一定程度上缓解买不起商品房、申请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又不够条件的城市“夹心层”居民面临的现实难题。同时,为新生代大学生和外来务工人员提供生活和工作上的帮助。2016年年底,当该项目正式完成竣工验收,达到入住条件后,城关区政府便会根据相关规定,发布申租信息,符合条件的市民可通过街道、社区进行申请,由房管部门审核后便可租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