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4月兰州新房均价较上月上涨111元

兰州晨报   2016-05-03 08:42

[摘要] 4月,兰州主城区(新建)住宅样本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7288元,较3月份涨了111元。

5月1日发布的《2016年4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显示:4月,兰州主城区(新建)住宅样本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7288元,较3月份涨了111元,环比上涨1.55%,位居涨幅榜第17位,继续领涨西北五个省会城市。

根据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今年4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1467元,环比上涨1.45%,涨幅较上月收窄0.45个百分点。从涨跌城市个数上来看,71个城市环比上涨,25个城市环比下跌,4个城市环比持平。

同比来看,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均价格较去年同期上涨8.98%,以兰州为例,相比去年同期主城区新建(住宅)样本均价每平方米上涨了410元。

整体来看,4月百城价格指数环比涨幅收窄,同比涨幅进一步扩大,环比上涨城市个数明显增多。政策方面,楼市政策“一盘棋”的格局已经打破,各地政府因域施策成为常态,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政府通过提高首付比例,规范开发商行为等政策,为楼市降温;去库存压力较大的城市,政府通过降低首付比例,提高贷款额度等方式继续刺激楼市需求释放。

展望未来楼市,为促进楼市平稳发展,市场过热的城市政策将进一步适度收紧,投机置业现象将得到一定的遏制;高库存的城市鼓励释放需求将是长期政策。

价格方面,热点城市房价上涨的动力依然很足,但是涨幅将逐渐趋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