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甘肃省公租房将住建扩大到非户籍人口

西部商报   2016-03-16 08:42

[摘要] 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的实施意见》。

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我省要全面清理不利于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的制度规定;支持农业转移人口自用住房消费,将公租房扩大到非户籍人口,大限度释放农业转移人口消费潜力。

全面细化完善具体改革措施,鼓励各地放宽落户条件,逐步消除城乡区域间户籍壁垒。兰州市将进一步放开高校毕业生的落户限制,其他市州要加快取消地级及以下城市对农业转移人口及其家属落户限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