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地产股集体绝地反击多只个股冲击涨停板

西部商报  2015-12-02 08:42

[摘要] 分析人士指出,周一沪综指在下探60日均线后开始反弹,呈现出深V反转走势,昨日两市股指延续反弹,但两市成交量却没有明显放大,表明市场仍处于较为谨慎的状态;投资者应多看少动,等待市场真正企稳。

受利好消息刺激,沪深股市昨日延续了反弹趋势,尤其是地产股的集体反击令市场人气快速回稳。

分析人士指出,周一沪综指在下探60日均线后开始反弹,呈现出深V反转走势,昨日两市股指延续反弹,但两市成交量却没有明显放大,表明市场仍处于较为谨慎的状态;投资者应多看少动,等待市场真正企稳。

震荡依旧 双双收出阳十字星

昨日,沪深股市延续了周一的震荡走势,前期强势的题材股出现整体回落,极大地挫伤了市场人气,导致股指一度出现大幅跳水;午后,受利好消息刺激水泥股和地产股出现集体反击,对股指产生了较为正面的影响,终令股指双双收出阳十字星。

截至收盘,沪综指微涨0.32%报3456.31点,成交3303亿元,深成指小涨0.36%报12081.17点,成交5126亿元。从盘面看,地产、旅游、环保等蓝筹板块奋力护盘,带领大盘冲高,但概念股杀跌明显,虚拟现实、次新股、信息安全普遍跌幅超过3%。个股方面,两市有金融街、腾邦国际、深中华A等60余只股票涨停。

利好刺激 地产股绝地反击

昨日市场能够收出红十字星,地产股的绝地反击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尤其是万科A、保利地产、金融街等多只个股冲击涨停板,对市场的正面影响不可小视。

记者注意到,地产股昨日之所以走得如此强劲,源于消息面的一则利好消息。市场有消息称,国务院今年批转了发改委《关于2015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特别提到“完善税前扣除”改革,其中重要内容是增加住房按揭贷款利息支出等专项扣除项目。也就是说,房贷利息可以在纳税前抵扣纳税所得额,这可以为个人节省房贷利息15%到45%的支出。

但分析人士指出,因为涉及复杂的算法,具体方案在年内能否出台,并未可知,因而昨日房地产股的集体上涨是否能够持续,还不能确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