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甘肃开展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试点

每日甘肃网  2015-10-08 10:24

[摘要] 甘肃省政府新出台实施意见以加快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目前相关试点工作已在甘肃省白银市铺开。甘肃省计划到2017年在全省全面推进此项工作,以解决城市建设和管理过程中为人诟病的“马路拉链”问题。

甘肃省政府新出台实施意见以加快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目前相关试点工作已在甘肃省白银市铺开。甘肃省计划到2017年在全省全面推进此项工作,以解决城市建设和管理过程中为人诟病的“马路拉链”问题。

城市建设

据了解,甘肃省白银市已经被列为国家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试点城市,当地正在按照适度超前、为未来发展预留空间的要求编制项目规划和进行前期各项准备工作,项目将在2015年底前开工建设。其后甘肃省将按不同类别,在全省各个城市梯度推进实施该项工程。

甘肃省提出,到2020年建成一批具有先进水平的地下综合管廊并投入运营,以解决和改善反复开挖地面的“马路拉链”问题;在管线安全水平和防灾抗灾能力明显提升的同时,逐步消除主要街道蜘蛛网架空线,使城市地面景观明显好转。

为此,甘肃省提出在加大财政资金投入的同时,鼓励社会资本组建项目公司参与建设运营。甘肃省还将推动设立省、市级地下综合管廊建设融资平台,鼓励民间资本采取私募方式设立投资基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