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8月兰州土地成交吸金6.55亿元 城区冷郊县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2 09:02

[摘要] 房天下讯: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数据显示,2015年8月(8.1-8.31)兰州市商服用地成交面积34.35万平方米,成交金额6.55亿元。其中,榆中县成交4宗、七里河区成交3宗、安宁区和城关区各有1宗地块成交,从成交区域来看,城区冷郊县热。

房天下讯:根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数据显示,2015年8月(8.1-8.31)兰州市商服用地成交面积34.35万平方米,成交金额6.55亿元。其中,榆中县成交4宗、七里河区成交3宗、安宁区和城关区各有1宗地块成交;从成交区域来看,城区冷郊县热。

自进入8月份以来,兰州楼市有了显著的回暖,房价不断上涨,但是8月份的土地市场却有所下降,低压运行。8月兰州市商服用地成交较上月同比下降33%,值得一提的是,虽然8月土地成交数量、成交面积都有所下降,但是成交金额却同比上涨64.42%。

其中,受人关注的是兰州蓝星日化有限责任公司以2.44亿元将位于城关区盐场路一块面积为4.6公顷的地块收入囊中。

8月土地成交

从8月土地成交数据来看,天庆集团以1.356亿元拿下榆中县和平镇沈家河村共约9.04公顷的地块,映射出兰州市城区内的土地供应匮乏的不争事实。受兰州市地形的影响,城市发展必然会向周边县区拓宽,因此榆中县土地成交活跃 居不下也是情理之中。

2015年土地成交

纵观2015上半年兰州商服土地市场,1月兰州商服用地成交金额7.75亿元,成交面积208.98万平方米;2月兰州商服用地成交金额2.83亿元,成交面积1.76万平方米;3月兰州商服用地成交金额1.4亿元,成交面积175.73万平方米;4月兰州商服用地成交金额4亿元,成交面积24.31万平方米;5月兰州商服用地成交金额17.66亿元,成交面积96.7万平方米;6月兰州商服用地成交金额22.29亿元,成交面积56.6万平方米;7月兰州商服用地成交金额2.33亿元,成交面积48.87万平方米。

2015年下半年以来,楼市利好政策一波接一波:兰州楼市新政26条正式落地实施,8月26日央行再度降息降准,9月1日起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购房贷款公积金首付款比例降至两成等一系列政策,给了楼市多重定心丸。

随着传统“金九”以及房博会的到来,势必会引起兰州房产市场以及土地成交市场的剧烈变化,不管是土地成交还是住房成交,预计都会有一定程度的上涨。

 

兰州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