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甘肃高速公路主线收费站7月底将实现ETC车道全覆盖

每日甘肃网   2015-07-23 09:00

[摘要] 记者7月22日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根据交通运输部开展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的实施要求,我省将于今年8月实现全国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联网,形成ETC的规模化应用和完善的服务网络。

记者7月22日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根据交通运输部开展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的实施要求,我省将于今年8月实现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联网,形成ETC的规模化应用和完善的服务网络。目前,全省ETC联网工作已进入倒计时,省高管局加快全省电子缴费建设运营步伐,到7月底,高速公路主线收费站将实现ETC车道的全覆盖,匝道收费站的覆盖率也将达93%以上。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省高速公路收费站ETC车道覆盖率已经达到60%,基本实现了ETC专用车道在县级以上、旅游景点等收费站的全覆盖。

针对高速公路ETC联网工作总体目标,我省已经按照部路网中心《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联网总体技术方案》及相关要求,完成了部分联网系统的软件开发工作,并对现有ETC收费车道软件系统进行了调整和优化,为实现ETC联网提供了技术保障。

目前我省ETC用户发展推广工作主要是通过自主发行和合作银行代理两种发行模式。在兰州、白银、武威、张掖、酒泉、定西、天水、平凉8个市州设立了10个ETC客户售后服务站,并通过与省内7家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甘肃银行、兰州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合作,“一站式”服务网点725个,覆盖89个区县,覆盖率达到100%,用户可就近选择直营客户售后服务站或银行网点咨询办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