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季度兰州楼市成交白皮书

——1.1-3.31日兰州楼市共计成交新建商品房3506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5 00:00

[摘要] 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一季度(1.1-3.31)兰州楼市共计成交新建商品房3506套,同比去年一季度(7272套)下降了51.79%,环比2014年四季度(9365套)下跌了62.56%。

房天下讯: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一季度(1.1-3.31)兰州楼市共计成交新建商品房3506套,同比去年一季度(7272套)下降了51.79%,环比2014年四季度(9365套)下跌了62.56%。

一季度兰州卖房3506套 同比降51.79%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兰州楼市新建商品房成交3506套,同比去年下降51.79%,销售面积38.49万㎡,共计27.07亿元。可以看到,今年一季度兰州主城区成交情况不温不火,量价均远低于去年同期。

从每个月新建商品房成交情况来看,2月因为春节假期影响成交未过千套以外,其他两月成交套数虽然过千,但是远不及2014年。具体来看,一月商品房成交1315套,二月成交商品房616套,三月成交商品房1575套。

一季度成交

值得注意的是,3月30日,三部门联合发布二套房首付低至4成以及二手房营业税5改2的政策,这一政策将极大刺激改善性需求购房者入市,相信4月份开始,兰州楼市的成交量将有稳步增长。

一季度兰州商品房成交城关仍占首位 占比42.9%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一季度兰州城关区共计成交新建商品房1505套,占比42.9%,成交量居首,安宁、七里河成交套数分列二三。

一季度成交

中海·河山郡 荣登一季度成交榜首

凯旋之后大好河山,中海地产一直以其良好的口碑稳居兰州楼市前茅,根据今年一季度的兰州楼市400来电数据显示,中海·河山郡来电量位居榜首,成为兰州楼市季度受关注楼盘

城关以其固有的优势依旧吸引了不少的购房者,10中就有3楼盘来自城关黄河北,九州现在的竞争比较激烈,天昱凤凰城正在二期蓄客阶段,天源9号三期也正在火热认筹,这些低价品质楼盘将会给部分购房者多一个入住城关的选择。

一季度成交

季度 兰州涨价楼盘占10.46%

据兰州房天下楼盘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4月8日,兰州新房楼盘172个,其中18楼盘涨价,7楼盘降价,147楼盘价格持平。从2015年涨跌数据来看,接近85.47%的楼盘价格持平,涨价楼盘占10.46%,降价楼盘比涨价楼盘少11个,占4.07%。 榜单详情 《《《《《

一季度成交

后市:政策拉动 楼市向好

与2014年4季度轰轰烈烈的冲量相比,2015年的1季度自然显得较为平淡。但每一年的开局都是如此,在艰难中破冰,探索前行坦途。

2015年的1季度,相比2014年仍逊一筹,但与2013年齐头并进,不知是否预示着2015年的兰州楼市亦如2013年般火爆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