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企业压力有所减少 贷100万每年将省3250元

青岛早报  2015-03-05 14:54

[摘要] 降息后,房贷者负担将得到减轻。记者算账发现,按照商业房贷100万元,执行基准利率,按20年等额本息还款计算,降息前月供为7251.12元。此次降息后,月供将降至7106.74元,每月减负144.38元,全年可减负1732.56元。

降息后,房贷者负担将得到减轻。记者算账发现,按照商业房贷100万元,执行基准利率,按20年等额本息还款计算,降息前月供为7251.12元。此次降息后,月供将降至7106.74元,每月减负144.38元,全年可减负1732.56元。

“房贷利率还是执行现状,一般情况下低可以做到9折,符合相应条件的客户可以享受8.8折。”昨日,青岛银行相关负责人受访时说。而在首套房贷利率有优惠的银行中,农行、交行、兴业银行等仍执行低9.5折优惠,房贷折扣暂未变动。

而在企业贷款、消费贷方面,岛城各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也随央行降息同步下调,目前一年以内 (含一年)短期贷款利率为5.35%,而一至五年(含五年)贷款利率为5.75%,五年以上为5.9%。记者采访发现,目前岛城企业贷及消费贷实际利率普遍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30%。

央行降息后,申请企业贷的投资者会省多少钱呢?以投资者贷款100万一年期为例,记者算账发现,其降息前上浮30%后的年利率为7.28%,而降息后上浮30%的利率降为6.955%,由此来看,降息后贷款100万一年将省去3250元的利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