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兰州楼市需求旺盛

房天下   2015-03-03 09:00

[摘要] 房天下讯:从东西到南北,兰州扩张的步伐越迈越大,跨越2013,走过2014,兰州旧貌换新颜日益可见。榆中、安宁、青白石……哪里将是兰州版图冉起的新星,那里将是兰州火热的区域?

房天下讯:从东西到南北,兰州扩张的步伐越迈越大,跨越2013,走过2014,兰州旧貌换新颜日益可见。榆中、安宁、青白石……哪里将是兰州版图冉起的新星,那里将是兰州火热的区域?2015已然到来,兰州房天下对广大网友进行了置业心态调查,在调查中,数字体现出来的数据,或许是大家意愿直接的反应,新的一年,让我们带着祝愿与期待来见证兰州大发展!

买房意向强烈 或小幅拉升房价

根据调查显示,有54.3%的人都会选择在今年买房,之所以会有如此高的购房需求,原因或是在动荡的2014持币观望了一整年后,在房价的一片下行呼声中兰州房价并没有出现实质性的下跌,所谓的下降只是被偏远地方房价拉低了均价。伴随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在市场趋于理性的时候,购房者也会变得更加理智,不管是投资还是刚需,都会谨小慎微的去选择合适的。也是因为有了这部分人群的存在,他们认为兰州的房价在今年会出现上涨的情况,但是幅度不会很大,因为在这部分人群里大多数还是刚需族

楼市需求

对于刚需族而言,买房子就是为了解决住的问题。在当今社会下,工作和住所这两个同等主要的生活要素却不能两全其美。在兰州,很多人都抱怨这个城市的房价过高,但是不管怎么抱怨抱怨,对于主观意志无法改变的房价,兰州广大购房者也只能在抵触下慢慢接受。

楼市需求

地铁建设拉动沿线板块活跃度 安宁关注度跃居首位

对于兰州刚需族来说,城关一直是置业区域。但这次的调查我们可以看出,选择城关的购房者比例有所下降。这无疑说明刚需族,尤其是购买能力有限的刚需族只能退而求其次,毕竟钱是大的问题,至于交通、配套等因素,会随着整个城市的发展而慢慢提升。所以安宁和七里河两区,逐渐被购房者接纳。

楼市需求

交通是一个城市的命脉,随着地铁等交通工具的普及,安宁和七里河被选择的比列越来越高。在此次调查中,安宁反超城关再次占居榜首,三滩板块关注度激增就是直接的证明。兰州地铁1号线横贯中心城区,串联了城关、七里河、安宁、西固四区主要功能区块以及兰州大型客流集散点,直接沟通城市第二中心和城市核心区,地铁经济将再次拉动这些区域的发展,提升板块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