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月26日 兰新高铁全线开通到兰州每日两趟

乌鲁木齐日报   2014-12-26 09:32

[摘要] 今日,兰新高铁正式全线开通,而旅客从乌鲁木齐南站出发乘坐动车,要走城际列车通道。

今日,兰新高铁正式全线开通,而旅客从乌鲁木齐南站出发乘坐动车,要走城际列车通道。

25日,记者在城际列车通道看到,旅客通过进站安检口后,正对的就是动车候车区域,车站在大厅内设有引导标示牌,车站也会安排专人引导。

进站后需检票,乘坐动车的旅客,检票主要是靠闸机完成。

在火车南站的动车候车区检票口设有8个闸机,检票时,旅客需将动车车票票面朝上塞入闸机入票口,闸机会将车票自动吸入并提取票面信息,之后车票从上方口弹出,旅客取出车票,闸机通道口自动打开,即可完成检票,旅客安全通过。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乘坐动车的旅客要看清站台上的蓝色上车地标,因为动车每节车厢有前后两个车门,采取的是前上后下方式,前门上车,后门下车,高铁采用蓝色和紫色分别作为上车地标和下车地标。

动车停靠在站台时,都有固定的停车位,在每个上车门对应的站台安全线附近,都有蓝色上车地标,地标上标有车厢号。而紫色则是下车地标,设置在下车门安全线附近。此外,需要注意的是,乌鲁木齐到兰州动车每日两趟,而到西宁则隔日开。

□继续阅读

兰新高铁首趟动车车票昨售罄

(记者王璇)26日,兰新高铁全线通车,从乌鲁木齐到兰州实现了“朝发夕至”。据铁路12306官网的信息显示,25日12时许,乌鲁木齐南首发兰州的D2704次动车车票均售罄。

高铁开通后开启了春运车票新的“捡漏”模式。目前,2015年2月15日(腊月二十七)至2月17日(腊月二十九)3天春运车票的抢票峰,乌鲁木齐南至兰州、西宁的动车车票均所剩无几。

截至昨日17时左右,2015年2月15日乌鲁木齐南至兰州的D2704次和D2702次动车,一等座、二等座车票均售完。2月16日,乌鲁木齐南至兰州的两趟动车一等座均售完,只有D2702次动车剩余二等座88张。

12306官网被爆漏洞泄密用户信息

提醒:购票勿用抢票神器,勤改密码

(记者王璇)25日有网友爆料称,12306网站用户信息在互联网上疯传,此次泄露的用户数据不少于131653条。对此,12306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网上泄露的用户信息系经其他网站或渠道流出。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25日上午,有网友在漏洞平台乌云网发表了一篇题为《大量12306用户数据在互联网疯传包括用户账号、明文密码、身份证邮箱等(泄漏途径目前未知)》的帖子,帖子中的信息显示,当前有黑客获取了12306的所有用户信息并在一些黑客群体中进行流传、买卖,该样本数据共计131653条记录。

12306在公告中强调,部分第三方网站开发的抢票神器中,有捆绑式销售保险功能,提醒旅客不要使用第三方抢票软件购票,或委托第三方网站购票,以防止个人身份信息外泄。同时提醒网友,要抢票成功更要注意信息安全,尽快修改12306密码。如果12306的密码是自己常用密码,也要注意防范牵连其他重要账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