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楼市崩盘论越说越真 楼市热销难道是假象

房天下  2014-10-03 10:16

[摘要] 有一段时间以来,中国楼市崩盘话题就占据了所有的楼市评论。似乎在大家眼中,楼市一定要崩盘,楼市不崩不行了,但是为什么下面这些楼盘卖得是那么的热火朝天呢。

有一段时间以来,中国楼市崩盘话题就占据了所有的楼市评论。似乎在大家眼中,楼市一定要崩盘,楼市不崩不行了,但是为什么下面这些楼盘卖得是那么的热火朝天呢。

 

兰州红星国际广场400-890-0000转621888

红星国际广场位于城关区雁滩高新区雁南路南侧,飞雁街东侧。项目由上海红星美凯龙房地产开发集团和兰州高科集团和南面滩工贸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总体量50万平方米,是集家居MALL、SHOPPINGMALL、玫瑰天街商业步行街、高端住宅、地标级商务写字楼为一体的双MALL城市综合体。

兰州红星国际广场基本信息单价均价9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城关城中心收房时间预计2015年10月交房开发商上海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连锁集团开盘时间2014年6月7日三期开盘户型三居室(153.27㎡)三居室(149.00㎡)二居室(99.23㎡)团购报名姓名手机

地理位置图

红星国际广场住宅总共9栋楼,一千多套房源,首期5-6号楼共386套房源;二期为9号、11号、12号楼,大约300多套房源。三期7号、13号、14号楼,大约500多套房源。户型为55-149平1-3居室。红星国际广场玫瑰天街商业步行街拥有近3万平方米的独立商业体系。项目1期首开1.4万平方米,分为家居配套与餐饮两大业态。商业街共4层,商铺面积24-600平方米不等。

项目周边公交:雁滩高新区-138路、53路(走一段);南面滩-115路(直接到项目门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