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型城市综合体创世 首个"万达茂"南宁开工

房天下  2014-08-22 13:57

[摘要] 2014年8月22日,万达集团创新的新一代核心产品—万达茂首个项目在南宁开工。南宁万达茂占地面积4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总投资150亿元,计划2017年开业。

2014年8月22日,万达集团创新的新一代核心产品—万达茂项目在南宁开工。南宁万达茂占地面积4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总投资150亿元,计划2017年开业。

万达茂是万达集团在世界首创的大型室内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所有项目完全室内,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娱乐全天候,彻底解决气候对娱乐项目的影响。项目内容包括各类室内主题公园、电影科技乐园、国际影城等。作为万达集团创新的新一代产品,万达茂与万达广场相比发生根本改变,不再以商业为主,而以文化娱乐为主,零售占比低于25%,被业内人士称为万达第四代产品。万达2000年开始从住宅地产向商业地产、文化旅游产业转型,14年里万达产品已经历四代创新,从代商业地产单店、第二代商业地产组合店到第三代城市综合体,再到现在的第四代文旅商综合体——万达茂,每一次模式创新都使万达跃上新台阶,万达茂的推出必将成为万达新的产业模式,提升万达竞争力,扩大万达国际影响。

南宁万达茂规划有文化、旅游、商业、酒店等内容,包括超大型室内主题公园、大型室内儿童乐园、室内滑冰馆、国际影城、美食中心、商业中心以及一个五星级度假酒店。其中室内主题公园包括多个室内游乐项目;儿童主题乐园是万达世界首创,将实时科技知识与互动娱乐结合在一起。南宁万达茂的建设将推动南宁城市转型升级,将 南宁文化旅游提升到国际水平,使之成为中国文化旅游名城。

万达集团计划今年在主要城市开工3-4个万达茂,每个万达茂都结合当地文化进行创作,项目各具特色,内容完全不同。如不同城市的万达茂室内主题公园都安排不同项目,有的是主题游乐公园、有的是水公园、有的是滑雪公园等等。万达茂是万达倾力打造的世界文化旅游新品牌,除了在国内大力发展外,万达茂还将到国外发展,成为在世界上叫得响的中国文化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