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七里河 40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网点将于8.10开通

西部商报  2014-08-06 09:09

[摘要] 昨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共自行车公司了解到,七里河区40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网点将于8月10日开通,这也意味着,从8月10日起,七里河区市民也将可以享受到公共自行车所带来的便捷、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

昨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共自行车公司了解到,七里河区40个公共自行车租赁网点将于8月10日开通,这也意味着,从8月10日起,七里河区市民也将可以享受到公共自行车所带来的便捷、绿色、健康的出行方式。

据了解,兰州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自6月30日试运营以来,运营效果良好 。

截至目前,城关、七里河已建成服务网点185个,安装锁止器4900个, 到位自行车4000余辆,投放自行车2500余辆,办理租车卡5万余张,市民累计使用自行车次数多达47万余次。

兰州市公共自行车建设共有三期工程,目前进行的是一期工程。一期工程中,在城关区规划建设215个自行车网点,目前已建成投运142个网点共2500辆自行车。随着七里河地区40余个网点的建成投用,公共自行车将陆续向七里河区、安宁区延伸,预计9月上旬兰州市公共自行车公司将会完成对安宁区98个网点的建设。据悉,二期工程中将在西固区建设公共自行车网点,三期工程将向周边地方辐射。

另讯 昨日,记者从兰州市城运处了解到,今年兰州市出租车到期报废更新工作已经启动,目前656辆到达报废期的出租车已全部回收退市,报废出租车辆更新工作也即将开始。至此,兰州市最后一批车型为捷达、富康的出租车已全部退出运营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