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界500强实时排名 绿地营收超4000亿排名268

鑫报  2014-07-11 09:09

[摘要] 7月7日,美国《财富》杂志正式公布2014年世界500强企业名单,绿地集团以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410亿美元(2522亿元人民币)的骄人业绩连续第三年成功入围世界500强榜单,位列第268位,排名较去年上升了91位,上升幅度排名全球第八、中国第六。

7月7日,美国《财富》杂志正式公布2014年世界500强企业名单,绿地集团以2013年实现销售收入410亿美元(2522亿元人民币)的骄人业绩连续第三年成功入围世界500强榜单,位列第268位,排名较去年上升了91位,上升幅度排名全球第八、中国第六。

当日,绿地集团公布半年度经营业绩,今年上半年实现业务经营收入172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1%,保持快速增长势头。

绿地国际化战略稳健推进,海外业务能级持续提升。“广度”不断拓展。新进入英国伦敦、马来西亚新山、加拿大多伦多、法国巴黎等4个城市进行投资拓展,并就6个项目签署正式合作协议或合作备忘录。“深度”不断增强。逐步向深度开发经营转变:美国洛杉矶绿地中心项目2月开工,4月即开盘销售并取得较好业绩;韩国济州岛项目顺利实现首批产品交付,获得业主好评;澳大利亚悉尼绿地中心项目启动二期销售,同时在当地追加投资并成功收购2个项目;马来西亚新山项目开盘热销,成为绿地第四个实现的海外项目。“高度”不断提升。绿地海外项目在继续巩固国内客户的基础上,逐步加大了海外客户比重,对当地市场的适应能力逐渐提高,跨国经营能力进一步提升。

在资本运作领域,绿地集团全力推动企业整体上市。目前,绿地上市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力推进,壳公司金丰投资于6月30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重组方案,标志着上市工作取得重要进展。与此同时,绿地金融产业实力规模迅速扩张,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

基于绿地“全年预算目标上半年实现1/3,下半年实现2/3”的总体安排,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将坚持全年实现4000亿元经营目标并对此充满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