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15项便民措施实施 迁户口不用开户籍证明

鑫报  2014-06-16 09:08

[摘要] 6月13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兰州市公安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新要求,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深入推进“平安兰州”建设。

6月13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兰州市公安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新要求,不断提升公安机关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深入推进“平安兰州”建设,市公安局研究通过了《兰州市公安局便民利民15项措施》,并定于6月15日正式实行。

下放五类户口的审批权限

原由市公安局审批的因购房、工作调动、公务员录用、事业单位招聘、退出现役申请落户的,一律由落户地分县局审批,其中因购房申请落户的,由落户地派出所受理。

放宽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落户条件

原户籍地为兰州市的应、往届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没有《就业报到证》的,可将户口迁回原户籍派出所落为城镇户口;原户籍地为市外的应、往届大专以上毕业生,没有《就业报到证》,但在兰州市稳定就业或创业的,可在就业单位所在地或创业地派出所落为城镇户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