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甘肃东乡县精心规划打造 河滩山水旅游小城镇

鑫报  2014-06-15 09:17

[摘要] 在东乡县河滩小城镇,一幅幅精美画卷映入眼帘,一个现代化的宜居小城镇渐显芳容。省旅游局传来消息,东乡县精心打造河滩山水旅游小城镇。

在东乡县河滩小城镇,一幅幅精美画卷映入眼帘,一个现代化的宜居小城镇渐显芳容。省旅游局传来消息,东乡县精心打造河滩山水旅游小城镇。

河滩地处东乡县西部,距县城约30公里处于大夏河与刘家峡水库交汇的河谷浅丘地带,自然环境极佳。 随着折达二级公路的建设,具备了优越区位、交通条件和良好的人文、自然环境,使河滩镇具有发展旅游服务业的先天优势。东乡县紧紧围绕把河滩镇打造成连接临夏区域经济中心和沿黄经济带枢纽的发展思路,总体上确立了“一镇两区”的功能结构(生活服务区和水库旅游度假区),制定了《河滩镇城镇规划建设实施方案》。打造具有浓郁民俗风情的高端休闲旅游度假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