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城管局将开始集中整治公共停车场乱象

新华网甘肃频道   2014-05-31 08:19

[摘要] 为着力改变兰州市停车场存在的种种问题,自5月23日下午起,兰州市城管执法局对通渭路人行道停车场占压盲道,以及庆阳路智能停车系统横杆影响行人通行问题进行了整治。

为着力改变兰州市停车场存在的种种问题,自5月23日下午起,兰州市城管执法局对通渭路人行道停车场占压盲道,以及庆阳路智能停车系统横杆影响行人通行问题进行了整治。今后,兰州市城管执法局将从机动车停放占压盲道、智能停车系统横杆影响行人通行、私自安装智能道闸设收费停车场等三个方面继续加强对停车场的整治。

近日,兰州市城管执法局接到市民投诉:通渭路人行道停车场占压盲道、庆阳路上的智能停车系统横杆影响行人通行和安全。根据反映的情况,兰州市城管执法局停车场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立即要求通渭路停车场的收费管理人员对车辆驾驶员进行督促和劝导宣传,并要求机动车一律不准停放在人行道上占压盲道,对劝解和告知后仍不按规范停放的,会联合交警部门锁车、拖车,并进行处罚。在整治过程中,停车场管理办公室共依法进行锁车11辆,当场劝离9辆,占压盲道的问题已基本得到了整治。

同时,城管执法人员在对庆阳路上的智能停车系统横杆影响行人通行和安全问题进行检查时发现,庆阳路上装有道闸系统的停车场共有11处,其中存在问题的有8处。针对不同停车场存在的各种问题,执法人员分别对横杆进行拆除或截短处理,以保证行人的正常通行。

据了解,未来兰州市城管执法局将从三个方面继续加强对停车场的整治,是对全市范围内的公共停车场集中进行检查整治,尤其是对没有设立公共停车场的人行道上,机动车乱停乱放且占压盲道影响到残疾人正常通行的情况,将联合交警部门作为重点整治内容予以严查。第二,检查整治全市范围内智能停车系统道闸横杆设在人行道上影响行人的安全问题。第三,对没有任何手续、未经市执法局同意,私自安装智能道闸系统的单位和个人,将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坚决杜绝私自安装道闸系统事情的发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