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千人看房团席卷兰州39盘 意向成交8000万

房天下   2014-03-01 18:17

[摘要] 房天下讯:3月1日,由兰州房天下主办的2014首场大型看房团在东方红广场顺利拉开帷幕。全城8线超500人整装起发,12辆浩荡车队如迎接盛世般壮观。

房天下讯:3月1日,由兰州房天下主办的2014首场大型看房团在东方红广场顺利拉开帷幕。全城8线超500人整装齐发,12辆浩荡车队如迎接盛世般壮观。

迎接开年,楼市开始回暖,尽管最近部分城市开始出现房价下跌迹象,但是兰州仍然迎来购房黄金高峰。房天下现场了解到,本期看房网友多以首次购房为主,期望房价价格区间为8000元/㎡——9000元/㎡。在户型的选择上大部分网友表示,会以100㎡左右、两房或三房户型为,设计科学的、设计简明的户型则受到网友的高度关注和喜爱。本次千人看房团席卷兰州39盘,意向成交8000万助力楼市复苏,黄河北成关注板块。

参加看房团 就这个优惠倍儿爽

2014,马上有钱不如马上有房!一套房子就等于一个温暖的家。3月1日早上9点,兰州房天下首场看房团强势热袭,8线齐发,千人奔赴各区热门楼盘,房天下看房团让小伙儿满意而归,让丈母娘喜笑颜开。

兰州房天下看房团作为置业人士看房的重要平台,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网友欢迎。2013年,兰州房天下为了更加有效的服务广大购房者,共举办了9场大型看房团,多次专场看房团,带领八千多位网友奔赴城关、七里河、城北、安宁、西固等的120多个项目,帮助六百多网友找到了合适的房子。

8线齐发精彩纷呈:

雁滩线 三滩线 七里河线 非毛坯线 新区线 城北线 安宁线 东城线

超120人紧盯城北沃土 "看准了就当场拿下"

此次看房团,城北线参与人数超120。根据房天下现场了解,城北片区,随着元通大桥竣工在即,面对日渐拥堵的交通,比起雁滩板块的高价楼盘,多数购房者还是希望在配套纯熟的城关完成自己的置业梦,城北是不错的选择。在甘南路工作的吴女士说,房价因素固然重要,但是还是能在单位附近购买一套住房,【元森】和【宝丰】都是不错的选择。

 

 

全城8线齐发 近40家楼盘踊跃参与

作为2014年首场大型看房团,兰州房天下倾尽全力,开发商也积极加入,共有近40个楼盘参与,为兰州置业人士助力。

品牌房企齐上阵 力挺房天下看房团

本次新年看房团得到各大品牌房企强力支持,万达、碧桂园、中海、绿地、元森、天庆等知名房企倾情加盟。兰州房天下对2014年购房者合适选房也给出了购房建议,2013年兰州土地市场火爆收官,2014年这种火爆的场面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火速蔓延开来,土地市场火爆,也预示着楼市的兴荣。虽然近日来杭州常州房价下跌,但是这只是楼市的个别现象所以,对于购房者来说,房价还是会继续上涨,买房早买胜过晚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