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兰州皋兰县计划投资9.23亿 建设农村新型社区

鑫报   2014-02-12 09:16

[摘要] 为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和新农村建设,实现土地节约集约、人口集中集聚、产业集合集群,今年起,皋兰县将通过社会融资、群众自筹及政府补助等多元化筹资方式,投资9.23亿元,全面实施农村新型社区建设项目。

为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和新农村建设,实现土地节约集约、人口集中集聚、产业集合集群,今年起,皋兰县将通过社会融资、群众自筹及政府补助等多元化筹资方式,投资9.23亿元,全面实施农村新型社区建设项目。

利用1至3年时间完成中堡、庄子坪、忠和、罗官、南庄、九合、水阜、涝池8个农村新型社区建设。不断加强农村新型社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加大优势产业培育,加快产业集群发展,逐步实现居住集中化、环境生态化、管理社区化、设施城镇化的“四化”目标,全面推动城乡一体化和新农村建设。其中,石洞镇中堡村新型社区建设:计划总投资2.7亿元,占地约60亩,在中堡村建设80000平方米安置小区,集中安置农户568户2000人。2014年计划完成社区建设规划,并启动征地拆迁工作。石洞镇庄子坪村新型社区建设:计划总投资2.2亿元,占地约55亩,在庄子坪村建设65200平方米安置小区,集中安置农户410户1630人。2014年计划完成社区建设规划,完成土地、环评、安评等前期手续办理。忠和镇忠和村新型社区建设:计划投资3亿元,在忠和村建设100120平方米(6栋18层)安置小区,配套文化广场、幼儿园、卫生所等基础设施,集中安置农户818户2700人。今年计划完成征地拆迁、土地平整及前期手续办理。

甘肃省科技馆 预计"十二五"期末建成并开放

春节过后 住房租金又悄悄涨了

2014兰州楼市持稳 首月成交3657套

兰州地铁1号线76个地块 有了临时土地使用证

兰州轨道交通征地拆迁 于本月20日即将全面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