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过完年租自行车逛兰州 可刷公交卡市民卡租赁

西部商报   2014-01-20 09:16

[摘要] 兰州市将在公交车站、公园、商场附近配套建自行车租赁网点,市民可刷公交卡、市民卡租赁

兰州市将在公交车站、公园、商场附近配套建自行车租赁网点,市民可刷公交卡、市民卡租赁

兰州市自行车租赁系统一期工程自行车道路工程设计,包括自行车专用道路标线、标志牌、栏杆设计等开始公开设计招标,为市民践行绿色出行带来了新希望。按照设想,兰州市将在公交车站、公园、商场附近配套建设自行车租赁网点。

昨日记者获悉,兰州市公开招标自行车租赁系统一期工程自行车道路工程设计,包括自行车专用道路标线、标志牌、栏杆设计等开始公开设计招标,设计周期为15天。按照设想,兰州市将在公交车站、公园、商场附近配套建设自行车租赁网点。

据悉,兰州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建设项目(一期)已经启动,在动工之前兰州市要求先由设计单位对自行车专用道路做出合理布局,包括自行车专用道路标线、标志牌、栏杆等,整个过程需要15天。昨天记者了解到,兰州市对自行车专用道路工程设计公开招标,与此同时兰州市自行车租赁公司还对39座公共自行车网点管理亭、390个自行车租赁网点建设及自行车专用道路工程监理招标。由于兰州市现有的自行车道多被机动车占用,加之城区重点路段没有自行车专用场地,规范化布局自行车道路成为首要问题。如何在满足市民需要又不占用过多的公共空间,有待专业设计单位做出规划和设计。

兰州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建设项目(一期)建设工期为半年,将在年内运营。该项目一期工程拟在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建成390个自行车租赁网点,39座网点管理亭,其中含公共自行车9880辆、锁止器9880个和站点管理箱390个,同时还包括公共自行车智能化系统管理、调度及热线中心等。届时,市民可使用公交卡、市民卡等方式刷卡租赁自行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