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公共自行车租赁项目开标 城关区先期投放2000辆

兰州晚报  2013-11-16 16:33

[摘要] 记者昨日从兰州公交集团了解到,兰州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建设项目(一期)已完成招标公告发布、报名、发售招标文件工作,并将于11月21日正式开标,自行车选型工作也已经开始。

记者昨日从兰州公交集团了解到,兰州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建设项目(一期)已完成招标公告发布、报名、发售招标文件工作,并将于11月21日正式开标,自行车选型工作也已经开始。据悉,按照一期工程规划,先期将在我市城关区部分地区建成70个网点,7座管理房,投放2000辆公共自行车及配套管理箱,方便市民的出行。

按照兰州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建设项目计划,预计2014年上半年在主城区完成1万辆自行车的投放,投资约8200万元,并建设自行车专用道。据了解,建成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后,设置专门的租赁点来管理这些自行车,每辆自行车都单独有一个可以锁自行车的装置和读卡租车、还车的读卡器,市民每次租车把卡放到上面读一下开锁,自行车就可以骑走了。

一期项目招标内容主要包括:拟在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和安宁区建成390个自行车租赁网点,39座网点管理亭。其中含公共自行车9880辆、9880个锁止器和390个站点管理箱。

 

网友购买意向强烈 七里河线生机勃勃

冬日暖阳普照2013岁末看房团

2013年11月房天下团最后一击 黄河北线完美归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