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兰州下达投资内预算计划 加快荒山荒地造林步伐

兰州晚报   2013-10-31 09:09

[摘要] 为改善农业发展条件,加快兰州荒山荒地造林步伐,10月29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省上下达我市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包括了保护性耕作项目和退耕还林工程配套荒山荒地造林201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为改善农业发展条件,加快兰州荒山荒地造林步伐,10月29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省上下达我市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包括了保护性耕作项目和退耕还林工程配套荒山荒地造林201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其中,此次下达我市保护性耕作工程建设项目2项,涉及永登、皋兰2个县,建设规模分别为新建保护性耕作示范基地3万亩,合计6万亩,计划总投资96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646万元,地方投资160万元,其他投资154万元。下达我市退耕还林工程配套荒山荒地造林项目5项,涉及永登、榆中、城关3个县区和兰州新区及市南北两山指挥部,建设规模为人工造林0.4万亩,封山育林2万亩,项目总投资260万元,全部为中央预算内投资。

“世界高铁高隧”平导工程全线贯通

兰州西客站将于明年底达到通车条件 主要站体结构目前已现雏形

甘肃省上下达兰州260万元荒山荒地造林项目资金

兰州:"煤改气"工程未完成个别供热站推迟供暖

榆中将建兰州农副产品物流中心

兰州市将开展商品房销售市场专项检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