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太阳约城"项目落户兰州新区

大西北网   2013-10-29 08:45

[摘要] 10月28日,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与兰州新区“兰州新区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园·太阳约城”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10月28日,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与兰州新区“兰州新区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园·太阳约城”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森洙,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睿,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郭智强,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万里等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李睿和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中十冶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新潮代表双方在合约上签字。据了解,这个由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投资400亿元的项目是目前兰州新区引进的投资较大项目之一。

据介绍,“太阳约城”项目占地约18平方公里,计划投资总额约400亿元,项目分三期建设,建设工期10年。项目紧密结合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园和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两个战略平台,以传承创新华夏文明为宗旨,以开创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新经济模式为使命,以当代情景式古城创想性复建为载体,建设第四代文化旅游景区,涵盖文化展示区、礼仪经济区、会展经济区、主题商业区和休闲度假区等五大经济产业区。据悉,项目建成后将吸纳常住人口15万人,拉动6万多个就业岗位,带动相关产业经济规模总量近1000亿元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