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支持金融机构发展 兰州新区将设专项资金

兰州晨报  2013-10-16 08:51

[摘要] 10月15日,记者从兰州新区获悉,兰州新区金融办依据国家、省、市等指导文件精神,结合兰州新区实际,制定出台的《兰州新区鼓励金融业发展优惠政策》明确规定,新区将设专项资金奖励补贴金融机构。

10月15日,记者从兰州新区获悉,兰州新区金融办依据国家、省、市等指导文件精神,结合兰州新区实际,制定出台的《兰州新区鼓励金融业发展优惠政策》明确规定,新区将设专项资金奖励补贴金融机构。

按照政策,兰州新区将每年从预算中安排专项资金,用以设立“兰州新区鼓励金融业发展专项资金”,根据各类金融机构对新区的财力贡献程度,在金融机构设立和引入、金融创新、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金融风险防范等方面予以奖励,同时对符合政策规定的金融机构给予一定的补贴,包括但不限于对入驻新区的金融机构及其高管给予入驻奖励和补贴;对入驻兰州新区的金融机构总部及一级分行设立异地分支机构给予奖励和补贴;对各类金融机构为新区融资、提供金融服务等给予奖励和补贴。

其中,银行类金融机构总部设立异地一级分行的,按其当年缴纳税款在兰州新区留成部分(扣除已获奖励后)的30%给予奖励,奖励总额为200万元。银行类金融机构一级分行设立异地支行的,按其当年缴纳税款在兰州新区留成部分(扣除已获奖励后)的30%给予奖励,奖励总额为100万元。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设立异地分支机构的,按其当年缴纳税款在兰州新区留成部分(扣除已获奖励后)的30%给予奖励,奖励总额为50万元。在异地同一地区设立层级相同且无隶属关系的多个分支机构的,只对其中一个分支机构予以奖励;设立不同层级分支机构的,按层级较高机构的标准予以奖励。

据介绍,此次出台的优惠政策受众面较广,在重点鼓励的基础上,也有普遍鼓励政策,最为关键的是,新设立或引入的金融机构总部、总部的一级分支机构享受特殊优惠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