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步入2013年第四季度 兰州房价逼近调控目标

中国网  2013-10-11 09:18

[摘要] 今年兰州市新建商品房价格控制目标是全年房价涨幅低于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幅度,即房价的上涨幅度应该低于12%。这就意味着在2013年还剩下一个季度的时候,兰州市房价涨幅已经逼近调控目标。

早上七点就赶到兰州碧桂园开盘现场,在一片混乱中排了4个多的队,张勇为自己选到了一套117平方米的房子。一些兰州市民像张勇一样,在国庆节期间经历了一场抢房大战。

10月6日,仅兰州碧桂园的开盘就吸引了3万多人,4个之内房源全部售罄,销售收入达到了50亿元。和火爆的楼市相伴随的是房价的上涨,根据中指研究院公布的数据,2013年兰州中心城区房子均价从1月份的6790元上涨到9月份的7539元,不到一年的时间兰州中心城区的房价上涨了11%,这个上涨幅度已经逼近兰州市今年的房价调控目标。

根据兰州市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今年兰州市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计划增长16%,扣除价格上涨因素实际收入增幅计划在12%左右。而今年兰州市新建商品房价格控制目标是全年房价涨幅低于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幅度,即房价的上涨幅度应该低于12%。这就意味着在2013年还剩下一个季度的时候,兰州市房价涨幅已经逼近调控目标。

 

推动城市发展 青白石蓄势待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