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青岛东方影都简介:全球功能海量的影视产业园

房天下   2013-09-23 14:27

[摘要] 青岛东方影都位于青岛市区西部,是一个以影视产业为核心,涵盖旅游、商业等多种功能的大型综合性文化产业项目。

青岛东方影都位于青岛市区西部,是一个以影视产业为核心,涵盖旅游、商业等多种功能的大型综合性文化产业项目。项目占地37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40万平方米,包括影视产业园、电视博物馆、影视名人蜡像馆、影视会展中心、汽车极限秀、万达文化旅游城、度假酒店群、游艇俱乐部、滨海酒吧街、国际医院等多个项目,是世界具有影视拍摄、影视制作、影视会展、影视旅游综合功能的特大型影视产业园区,计划2016年6月项目一期开业,2017年6月项目全部建成开业。

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外景区设计有欧陆风情、明清古都、阿拉伯世界等多个外景地;制作区有20个摄影棚,有世界的1万平方米摄影棚、世界的固定水下摄影棚。制作区还有世界一流的音效、混录、动漫设施和服装、道具、器材加工厂及IMAX全球研发中心。有中国面积的电影博物馆和影视名人蜡像馆。

产业园将建设世界规模的影视会展中心,会展中心设计有3000座和1000座的大剧场各1个、2000人的大宴会厅和若干个中小剧场、会议厅。

青岛东方影都建有众多世界独创项目。世界的汽车极限秀剧场,由全球艺术大师马克?费舍尔设计,三百六十度的环绕舞台及汽车极限表演,是世界高科技汽车极限运动节目,极具感官刺激;滨海酒店群规划8个度假酒店,包括1个6星级酒店、1个5星级酒店、2个4星级酒店和4个3星级酒店,共有客房4000套,床位7000张;游艇俱乐部有300个泊位,游艇交易中心面积3万平方米,每年夏季举办国际游艇交易展;滨海酒吧街面积3万平方米;国际医院面积2万平方米,万达将引进国际知名医院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