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加快智慧城市编制 兰州新区力争引进4个500强/年

鑫报   2013-09-16 09:16

[摘要] 为进一步高标准、高水平加快推进新区开发建设,兰州新区将分别从高水平规划产业园区、高起点引进战略投资者、高标准建设生产生活服务设施、创造好环境引进尖端人才等方面扎实快速推进新区建设。

 昨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高标准、高水平加快推进新区开发建设,兰州新区将分别从高水平规划产业园区、高起点引进战略投资者、高标准建设生产生活服务设施、创造好环境引进尖端人才等方面扎实快速推进新区建设。

兰州新区下一步将高水平规划产业园区,重点围绕七大产业对各产业园区规划进行梳理,加快推进规划的优化调整和编制进度,全力做好新区产业园区规划编制工作,成熟一个上报审批一个,争取年内完成;由城乡建设局负责与中国移动甘肃公司抓紧对接,加快推动新区“智慧城市”规划编制工作。其次,高起点引进战略投资者。新区要着重实施招商引资重点的战略转移,积极转变招商思路,紧盯世界、国内、民营等500强企业和掌握国内领先、世界先进专利技术企业,进行点对点招商、招商,力争每年引进4个500强企业。招商一局、招商二局从现在起谋划到明年兰洽会之前新区招商引资的方向和重点,对世界、国内及民营500强企业名单进行梳理,制定全面的招商方案,报管委会审定。此外,兰州新区还将对新区驻区企业进行逐户摸排,就入驻企业招商引资工作量、资金到位情况进行逐户督察。

 

房价到底会下跌吗? 20张图告诉你房价涨跌真相

阳台装修设计新理念 23张简约唯美阳台装修效果图

8大卫生间收纳关键词 提升你的如厕心情(组图)

诸事不顺? !颜色调配与室内布置讲究多(组图)

中秋看房 圆的不仅是月亮还有你的梦

兰州买房须知 买高层那层(图)

推荐阅读:

【查看房天下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 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