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全国成交总量回落 兰州逆市而袭

房天下  作者:吴亚琴  2013-08-07 12:32

[摘要] 房天下讯:全国40个主要城市7月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总面积环比同比均下跌。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虽然成交面积环比上涨的城市超过半数达6成,但40城市成交总量仍有1.08%的回落,同比则下降了7.54%。其中北上广深成交量环比均下跌而二三线城市则出现了成交涨幅较大的现象。

房天下讯:40个主要城市7月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总面积环比同比均下跌。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虽然成交面积环比上涨的城市超过半数达6成,但40城市成交总量仍有1.08%的回落,同比则下降了7.54%。其中北上广深成交量环比均下跌而二三线城市则出现了成交涨幅较大的现象。

总体成交回跌二三线城市涨势凸出

在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的40个主要城市中,7月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下降城市占比4成,40城市总成交面积为2176.39万平米,环比微降1.08%,同比下降7.54%;成交总量环比同比均下跌。而成交量上涨的城市为24个,占比超半数为60.00%。

兰州7月成交

在成交量环比上涨城市中,降幅超过20%为11个,降幅的为杭州,成交量环比下降41.51%。涨幅超过20%的城市同样为11个,占比27.50%,其中涨幅的为赣州,涨超8成。虽然成交量上涨城市的数目及涨幅均大于下降城市,但由于成交量涨幅较大城市多为二三线城市,成交基数较小,因此未能阻隔40城市成交量总体回落的局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