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定西•天庆嘉园"兰州天庆行"活动第三季持续升温

房天下  2013-07-27 15:02

[摘要] 定西•天庆嘉园“兰州天庆行”活动开启以来,受到广大定西客户的持续关注。7月27日,应广大定西•天庆嘉园客户的热烈要求,以参观天庆楼盘为主要内容的“兰州天庆行”活动第三次举办,第三批看房的定西客户搭乘大巴前往兰州,零距离接触天庆成熟的精品项目。

定西•天庆嘉园“兰州天庆行”活动开启以来,受到广大定西客户的持续关注。7月27日,应广大定西•天庆嘉园客户的热烈要求,以参观天庆楼盘为主要内容的“兰州天庆行”活动第三季火热开启,第三批看房的定西客户搭乘大巴前往兰州,接触天庆成熟的精品项目。

1

27日,连续两天小雨后的清晨甚是凉爽,第三批看房的定西客户兴致勃勃来到集合地点,期待这一次的看房之旅。此次看房依旧挑选了莱茵小镇、格林小镇和天庆嘉园三个具有代表性的天庆楼盘。其中,格林小镇与定西·天庆嘉园同配套的电影院、游泳馆、非毛坯车库已具规模,众多客户对此表现出极大兴趣。而莱茵小镇和天庆嘉园,这两个成熟的社区一直是众人观摩的典范楼盘,小区内完善的设施配套、良好的建设基础、和谐的居民生活、高素质的物业队伍、全面的社区医疗都颇受大家青睐。不少定西客户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天庆品牌值得信赖,这次参观中不但感受到了天庆人的热情,看得见的楼盘品质也给自己吃了一颗定心丸,真是不虚此行。

1

据悉,定西•天庆嘉园是天庆集团继兰州和天水之后的第三代“天庆嘉园”,项目总占地面积为3.3万多㎡,建筑面积约12万多㎡,南侧为体育公园,东西两侧均为生态公园,东北面临近人工河道,占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配套定西首座游泳馆、国际标准电影院及风情商业街,以城市的高度、前瞻的视角、恢弘的手笔,成就定西都市复合体的规划蓝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