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威人居"中国梦"正式起航 聚银新都6月28日盛大开工

房天下  2013-06-28 10:20

[摘要] 甘肃建投地产聚银新都项目位建设北路(迎宾路)中段,是武威的城市窗口,挺拔、硬朗的简约Artdeco风格建筑巍然屹立,如同一张城市名片,向每一位到武威的客人感受到西北汉子的硬朗与豪爽,也向每一位客人展示着这座数千年历史的古老城市的崭新面貌。

实现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的中国梦

2013年,令13亿中国人激动不已。从总书记5次阐述“中国梦”理念,到新一届政府所散发出的实干魅力,“中国梦”的时代主旋律唱响神州大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而“中国梦”的根本体现就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

享的更多,老百姓最朴实的中国梦

从视察期间基本不封路清道,到公交、出租、私家车与车队并行,到八项规定,将简朴、亲民、和善,贯穿到视察当中。关注民生,关注百姓日常生活。让每一位百姓能够生活幸福、能够享的更多。中国梦,说到底,就是老百姓的幸福生活梦,居住更舒适的房子、科学的社区规划、更生态的环境、更便利的配套、更妥帖的物业服务……就是让老百姓可以享的更多。

打造武威城市名片,让武威人享的更多

甘肃建投地产聚银新都项目位建设北路(迎宾路)中段,是武威的城市窗口,挺拔、硬朗的简约Artdeco风格建筑巍然屹立,如同一张城市名片,向每一位到武威的客人感受到西北汉子的硬朗与豪爽,也向每一位客人展示着这座数千年历史的古老城市的崭新面貌。作为一个15万平米高规格生态都市住区,在规划设计上一切从居住者的生活方式出发,以让武威人居住的更舒适,生活的更舒心为原则去进行社区的规划,园林、建筑、户型的设计,高规格国际物业高力国际物业入驻,一切,只为武威人可以享的更多。

中国500强名优国企,建投地产荣誉出品

聚银新都,由甘肃建投集团所属甘肃建总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实力打造。甘肃建投集团荣膺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中国承包商60强企业等称号,跻身国企名优之列。建总置业公司始终秉承“置精品产业,创一流服务”的宗旨,制定并严格执行科学的管理体系,为业主提供更加科学、更加优质、更加人性化的贴心式服务。拥有数十个知名项目开发经验,其中“建兴嘉园”、“建工颐景”、“建工时代”、“建工瑞景”、“南河庭院”、张掖“滨河小镇”、七里河大院整体改造等项目均出自其手。

聚银新都

聚银新都项目地址:建设北路(迎宾路)中段

详情咨询:(0935)6268888,(0935)626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