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房团归来 有感于房天下工作人员的第一印象

房天下论坛  2013-06-23 13:06

[摘要] 我在这里,作为一位普通的购房者,真心的赞美一下房天下,他们举办的这个活动真是太棒了。真是省钱、省心、省力了。我以后遇到自己的朋友想买房,一定会推荐他们来房天下的。

这是次跟着房天下看房团去看房,不过给我的感觉是太棒了。我是去看的雁滩线的房子。知道房天下是从朋友的嘴里。朋友以前跟着房天下看房团一起去看过房子,朋友买的是天庆格林小镇小区,朋友跟我介绍说来看房团看看, 感觉很不错。我就来了。

热情、服务周到是我对房天下工作人员的印象。首先看房,不收任何费用,一下子就能看到5个项目。省的我自己开车到处跑,可能一上午连2个楼盘都看不上。

第二,房天下为我们剩下的买房钱,现在真是省一分是一分,虽然这次兴隆滨河苑的优惠还是比较大的,但是,我还是想看看红星·紫郡的房子,毕竟觉得兴隆滨河苑有些太远了。女朋友也看好了红星·紫郡。等哪天还要再去看的。

第三,服务太周到了。路上工作人员给我们做全程的讲解,早就听说过小凳子的大名,今天才见,原来是一位美女。中间还问过她很多问题,都耐心的为我讲解,其他人员也是。也是小凳子让我来这里注册个用户名,做点东西的,我就来了。看在他们这么辛苦的份上。真是太感激她们了。

我在这里,作为一位普通的购房者,真心的赞美一下房天下,他们举办的这个活动真是太棒了。真是省钱、省心、省力了。我以后遇到自己的朋友想买房,一定会推荐他们来房天下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