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孙飞与董藩对赌到底:全面推行房产税势在必行

凤凰房产   2013-04-25 13:53

[摘要] 最近的一场楼市赌局——孙飞与董藩——将赌注压在五年内是否会全面推行房产税。支持全面推行房产税的孙飞博士在微博上再次强调:“中国房地产市场摒弃双轨制,真正巿场化,全面推行房产税势在必行!”

最近的一场楼市赌局——孙飞与董藩——将赌注压在五年内是否会全面推行房产税。支持全面推行房产税的孙飞博士在微博上再次强调:“中国房地产市场摒弃双轨制,真正巿场化,全面推行房产税势在必行!”

孙飞微博截图

现在看来,这场赌局的双方都无认输的态度,坚持自己的立场毫不改变。

新闻链接:此场赌局源于董藩的一则微博。4月16日董藩在微博上以自己的博导身份约赌称:“如果五年内能全面推出真正意义上的房产税(不是所谓的试点,而是在范围内按照住宅评估市值年年征收),我就辞去博导职务,承认自己误人子弟!”

4月18日,国际金融投资家联合会执行主席孙飞博士在微博上对赌:押下自己的头发和100万与董藩对赌:“五年内如果不全面开征中国特色的房产税,我光头明志并一年内不提房事!同时资助董藩教授100万元做房地产研究并旁听董藩一年授课”。“董教授五年后辞任博导,别担心,我请国家智库聘任您这位国之栋梁。”孙飞在微博上表示了十足的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